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友邻共聚,“粽”享欢乐——众和为集团楠郡物业服务中心业主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1681次 发布者:众和为

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庆祝端午佳节到来,丰富业主的文化生活,增进邻里和睦,6月12日上午九点,众和为集团楠郡物业服务中心在559中庭开展了业主联谊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各有趣味,不仅有经典的包粽子环节,还有套圈、夹玻璃球、吹乒乓球过河等小游戏。众和为集团同业主一起话端午、享欢乐,品读传统节日的内涵,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1_副本.jpg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楠郡物业服务中心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划分好包粽子和游戏的区域,将精心准备好的糯米、红豆、粽叶等食材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完善各项小游戏需要的道具,并协调秩序部人员做好业主的安全保障工作。

还未到时间,楠郡物业服务中心559中庭已经人头攒动,气氛活跃。等到活动正式开始,业主们迫不及待围在一起包粽子。拿过一张张粽叶,两手一扭,粽叶就被圈成一个小尖锥,抓一把米放进锥中,把粽叶折过来,两只手配合包折,一个菱形的粽子便成形了;这时,一只手抽出一根棉线,在粽子上绕几圈,麻利地打个结,一个漂亮的粽子瞬间成型。业主们手法娴熟,忙得不可开交,现场欢声笑语、热情高涨、氛围融洽。


2_副本.jpg


另一边,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小腿一蹲,小手一抛,手中的圈就套中了饮料,后面排队的小朋友也踮起脚跃跃欲试。计时夹玻璃球是一场耐力与细心的考验,只见业主紧紧握着筷子,脸上云淡风轻却默默咬紧了牙关,颇有胜券在握的架势。反观吹乒乓球过河游戏却是有些艰难,业主面前是三个盛满水的碗,需要将乒乓球从第一个碗吹到最后才算胜利,虽然费体力,但每个参与游戏的业主都活跃了身心,收获了快乐。


8_副本.jpg


本次活动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使业主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在互帮互助的包粽子过程中增进了邻里间的友情,在各项小游戏的欢愉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此次活动受到了业主的好评和认可。

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小小的粽子丝线两头牵着业主与业主,也牵着物业与业主。每次丰富的活动都加深了彼此之间的理解与信赖,这也是众和为集团将专业管理、亲情服务细致入微到每一处的表现。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和谐社区、创建美好生活,众和为集团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