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品牌荣誉 | 众和为物业公众号被授予“2020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1639次 发布者:本站


    2020年,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宣传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努力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引领行业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期间涌现出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和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为树立标杆、表彰先进,经研究,协会授予: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荣誉称号,授予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罗羽佳“2020年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众和为物业第一时间投入行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要求,主动响应行业协会号召,做好疫情防护的相关宣传、登记排查、全面消毒等专项工作。
    2021品牌建设年,众和为物业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思想站位,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与内容,以宣贯企业文化建设为手段,积极传播行业服务正能量,持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