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众和为集团】安全生产月回顾总结

浏览次数:1420次 发布者:众和为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众和为集团聚焦安全生产意识教育、安全生产技能提升、安全生产管理监督三方面内容部署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众和为集团各子公司及各项目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广泛参与,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征集、安全生产技能演练、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安全的生产氛围。


做好员工安全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宣教当先,只有意识上升了,才有行动上的作为。众和为集团全资子公司宏宸消防积极开展了消防安全讲座,让员工们掌握基本的安全应急知识,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为稳定、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支撑。

1.jpg

宏宸消防培训


通过安全培训,广大职工不仅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熟悉了各类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防范知识,而且掌握了各类生产工具、器材的操作方法,增强了现场应急处置及逃生自救的本领。

2.jpg

金堂项目参与物业项目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会、宏宸消防参加武侯消防大队组织的培训会议


理论知识结合实践,积极参与应急演练

为应对南方雨季来袭及预防各类火灾事故,众和为集团子公司及各项目积极参与防汛排涝、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提高全员的应变能力,为今后高效、有序地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清排下水沟渠、疏通管道、沙袋阻流等防汛行动齐上阵,力求人人皆会、个个会战。通过系列防汛技能实战演练,切实增强物业人员防汛抢险的忧患意识和实操能力。

3.jpg

中环项目参与应急演练


消防演练重在实操,各项目持续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与实战演练,针对火场逃生及消防用具使用技巧等重点,组织物业人员现场模拟火场疏散逃生、灭火、人员搜救等情景演练,确保员工能正确熟练地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及消防应急能力,筑牢项目安全防线。

4.jpg

金堂项目参与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及消防演练


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检修完善设备设施

为切实维护场所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各项目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大整治工作。众和为集团全资子公司创鑫机电维修保养工作常备不懈。为确保电梯安全运行,针对电梯积水危害,创鑫机电做好预防排查工作。

5.jpg

创鑫机电电梯例行检查


众和为集团在日常工作中不放过任何潜在危险,对用电安全、消防设备、电梯设备、安全通道畅通、监控覆盖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上至楼顶、楼道通道,下至停车场、地下杂物间,全方面确保业主安全,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将安全行动渗透在工作中的每时每刻、方方面面。

6.jpg

东创项目学习电梯应急及消防监控主机的规程操作


通过安全生产月系列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了众和为集团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责任,为集团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和安全标准化一级达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众和为集团将全面提高工作队伍的专业素质和应急指挥水平,为业主生活、员工生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