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党建工作

开展“融入式”党建,营造活力和谐的团队氛围,助力企业发展。

党建引领 共创和谐 || 众缘和合 大愿可为

浏览次数:1631次 发布者:本站

7月10日,由华西都市报、华西社区传媒、四川物业管理网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成都)推进社区发展治理物业创新高峰论坛暨2019成都党建引领社区共建榜样物业颁奖典礼”隆重召开。来自相关物业行业的领导、代表人等近400人参加此次盛会。




现场,行业领导、社区代表、物业公司代表、业委会代表及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以党建引领为方针,就“如何破解物业服务与管理难题,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如何推进城市社区管理难、自治难、服务难”、“在城乡社区治理中,物业服务企业如何扮演好自身角色”等话题展开议题讨论和对话思考,共同探寻新时代下社区治理共建发展新路径。




经过社区主管部门、社区居民委员会(业委会)的严格推荐、选拔,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9成都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物业示范服务企业2019成都党建引领社区共建榜样物业服务示范小区(楼宇)两个荣誉奖项。



众和为物业集团始终秉承“专业管理 亲情服务”的服务理念,致力追求服务的高品质、高标准。以深入加强党建引领和推动社区发展治理,努力为业主创造和谐、文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