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党建工作

开展“融入式”党建,营造活力和谐的团队氛围,助力企业发展。

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党支部 “花香祝福,感恩母亲”活动圆满成功

浏览次数:1618次 发布者:本站

      5月12日是母亲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孝道”文化深入社区每一个居民的心中,促进和谐家庭、和谐社区的建设,众和为党支部与高碑社区于2019年5月10日上午,开展“花香祝福 感恩母亲”以插花为主题的母亲节庆祝活动。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到老,从蹒跚学步到翩翩少年,您倾注所有的爱于我身,愿岁月静好,亲爱的妈妈我永远爱你!”这是一个专属于所有母亲的节日,同时也是我们感恩母亲的日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众和为党支部及社区对母亲们的真诚祝福,更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培养了感恩意识,在社区内广泛形成家庭和谐、孝老爱亲的良好氛围,在社区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