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众和为服务】项目经理"接待日"活动回顾

浏览次数:387次 发布者:众和为

为建立与业主之间最直接、高效的沟通渠道,真正做到倾听业主的心声、解决业主的难题;了解业主需求、维护业主关系,众和为东创广场和翰林世家联合开展“项目经理接待日”活动,一起回顾一下精彩瞬间。

image.png

  • 活动准备

活动前一周,通过业主群,管家微信,各楼栋单元张贴通知,出入口海报展示等方式,尽可能让业主知晓接待日活动相关信息。


image.png

  • 活动现场

活动当日,邀请温江海科社区工作人员曾斌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倾听群众心声。

微信图片_20230803101749.jpg

微信图片_20230803102146.jpg

项目经理及相关管理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业主,同时关注业主群和微信管家收到的信息,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利于和谐小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都一一解答并做好记录,下一步将进行严谨的商议,决定后续工作的开展,并做好业主解释沟通工作。

image.png

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设有业主接待处,还可以在现场领取一份小礼品,并开设免费磨刀服务。尤其是便民活动现场火爆,整个活动期间,磨刀师傅从早到晚都没有休息。业主对便民服务的欢迎程度启发了我们后续活动的开展。


  • 总结会议

因活动举行在工作时间,部分业主未能参加,为了更好地收集业主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时间延长至晚上七点半。


image.png

【共建美好家园

好的小区管理,不仅需要物业的付出,更需要业主,共同参与和发挥作用。我们重视业主的意见,也期待您认可我们的努力和进步。让我们心连心见证家园一天天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