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众和为服务】演讲比赛--说出你的精彩

浏览次数:354次 发布者:众和为

伴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众和为迎来了第十五个周年庆,同时2023年第一次演讲比赛在集团总部如火如荼地举行。

image.png

为加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学习型组织氛围,提高管理人员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关注员工成长与发展,特举办此次演讲比赛。众和为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参赛人员能比出风采,赛出水平。

image.png

执行董事任为作为“第一位演讲者”,回顾了众和为的十五年历程,有艰辛和坎坷,也有成功和收获。面对困难不畏惧,面对成功不骄傲,在集团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坚持初心,秉承“专业管理,亲情服务”的服务宗旨,迎接下一个挑战,演讲比赛由此拉开帷幕。

image.png

评委们是各职能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他们从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时间控制和综合印象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分。除了主题表达内容,评委们更注重选手传达的经验和知识,能否诠释个人的理念,并切实呈现出经验丰富的个性和互动特征。


image.png

比赛非常激烈,选手们的精准的语言、生动的表情和激情的演讲,总能有一些闪光点,让听众引领进不同的心情体验区域,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人生经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六位同志荣膺比赛成为获胜者,第一名是罗小琴,第二名是荣博栋、闵芙蓉,第三名是陈浩、黄红梅、江龙。他们的演讲中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才华,还能够控制现场的节奏,让大家沉醉在精彩的演讲里,获得了评委团的认可。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这次比赛,无论表现如何,不管是赢是输,每个员工都能从比赛中受益,并将其所学所思工作和学习中,众和为物业集团也将继续加强内部文化建设,为员工提供更好展示才华的平台,鞭策员工自觉学习进步,发挥助推企业发展的正面作用。相信通过每个人的不懈努力,在磨炼中获得肯定和质量的提升。

众和为物业集团将扎实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