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众和为人物专访】夏红梅:一朵绽放在众和为的铿锵玫瑰

浏览次数:1204次 发布者:众和为

日前,在市物业行业党委的指导下,市物业管理协会、市物业行业妇联决定,授予66位同志“2022年成都市物业服务行业三八标兵”称号,并予以行业表彰。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客管中心总监夏红梅位列其中。人如其名,夏红梅有着腊月红梅般坚韧自强的品质,同时也有着铿锵玫瑰般热情艳丽的风采。

1.jpg


注重学习,提高能力

自2013年10月进入集团以来,夏红梅先后担任行政人事经理、行政人事高级经理、项目经理、客管中心总监等多项职务。随着工作岗位的变化,为高质高效完成集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她不断学习,积极参加集团及行业内组织的各类培训,利用工作之余,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在职期间取得了各类行业相关证书,并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实际情况中,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2.jpg


攻坚克难,促进工作

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夏红梅都是让人信赖的那个人。2021年,为了给广大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集团决定重新修订《物业服务作业指导书》,由品管中心牵头,夏红梅执行修订。经过前期精心打磨,《物业服务作业指导书》正式投入实施,夏红梅多次组织集团总部各端口专业人员对各项目进行现场培训、新疆分公司线上视频培训等,并于2022年1月对各项目负责人进行考核,促使各项目负责人掌握各岗位工作职责及工作处理流程,达到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助力集团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

3.jpg

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她践行使命、勇于担当。集团发出下沉一线的号召后,她立即转换身份,全面参与核酸检测、值守执勤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克服高温天气、防控任务时间长等困难持续坚守,为守护广大业主的健康安宁做着不懈的努力。   

  

真诚服务,业主至上

八年坚守,信念先行,她有着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更有着诚心诚意对待业主的服务精神。她每天浏览和关心最多的是各个项目的微信群,梳理客群业主关注点,倾听业主心声,推动解决困扰业主的问题,她始终以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

4.jpg

“您好,我们是众和为物业,正在进行2021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2021年底,她带领团队完成了近三千户业主的回访工作。多年来,众和为集团一直在进行客户满意度评估,以便直接了解业主对集团服务的评价。夏红梅利用这个机会,及时发现各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汇总整改要求,进一步改善现有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从而达到提升业主幸福指数的目标。


风流看今朝,榜样自此成。在职期间,夏红梅多次荣获年度“优秀管理人员”称号,任职项目经理时在管项目荣获了年度“优秀项目”称号。在工作成绩的背后,有她日复一日地坚持和对职业理想的追求。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夏红梅将继续书写着她物业服务的铿锵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