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众和为榜样】柔肩担使命,巾帼绽芳华

浏览次数:1142次 发布者:众和为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着和煦的春风,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充分展示女员工拼搏进取、辛勤工作的优秀品质,进一步调动广大女员工的积极主动性,众和为服务集团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值此佳节表彰一批为集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女员工。

1.jpg

依据员工日常工作和考核情况,董事会及职能部门对各单位提交的评优资料进行审核和无记名投票,最终决定授予5名模范女员工“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并于3月8日下午召开表彰大会。众和为集团轮值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龚国强出席活动发表讲话,并为受到表彰的“三八”红旗手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伊始,龚总代表集团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上的女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今天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物业管理工作繁琐复杂,而女性在物业管理中体现出坚韧和细心的品质值得我们尊敬。在众和为的发展历程中,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力量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独当一面的项目经理、部门负责人等都积极推动了集团业务的稳步发展。龚总充分肯定了女员工在各个岗位中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在今后的创优争先活动中增加更多名额,渗透各个层面,鼓励全体员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与集团同发展、共进步。

2.jpg


随后,“三八”红旗手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她们的获奖感言和工作心得,展示了众和为集团女员工的人格魅力和时代风采。在生活中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在工作中虽然岗位不同、职务不同,但她们无怨无悔地坚守在这些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们以自信的姿态、饱满的状态,在众和为这一舞台上,绽放出了属于自己的芳华。

3.jpg

从左至右:集团客管中心夏红梅、新疆分公司王芳


4.jpg

从左至右:成都合益清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周俊英、云锦·城市花园罗小琴


5.jpg

成都众和为置业有限公司张巧华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实现梦想的路途上奋力前行,闪耀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在众和为服务集团,还有许多优秀的女性物业工作者,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激荡起“她时代”的崭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