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众和为服务集团】各项目召开节后“收心会”、吹响服务“集结号”

浏览次数:1122次 发布者:众和为

收心归位开新局,砥砺奋进再出发。为迅速抓好全体员工春节假期后的收心工作,及时调整全体员工的思想状态,确保员工能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2月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众和为服务集团各项目中心陆续开展节后收心会。

会上,各项目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情况,包括完成的主要日常工作、返乡返岗疫情防控措施、发现问题后是否及时处理妥当等。项目经理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对春节值班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值班人员良好的精神状态,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整改要求。根据在管项目不同的服务重难点,各项目经理立足实际、积极谋划,提出更为具体的工作要求。在简要回顾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22年的工作思路进行认真梳理,安排部署今年服务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措施。


1万家湾.jpg

万家湾项目节后收心会


3.jpg

从左至右:师大商业项目、青白江项目、师大住宅项目


2.jpg

从左至右:东创项目、华西美庐项目、金堂项目


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众和为服务集团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尽好责。通过此次收心会,每一个员工由“过年模式”迅速调整到“工作模式”,为全年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春节假期期间各项目中心工作人员本着“专业管理,亲情服务”的理念,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了节日期间各项目安全稳定,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使业主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展望新一年,众和为服务集团全体员工将继续坚持不懈抓品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实现优质服务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