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迈向新征程——【众和为服务集团】年终述职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1264次 发布者:众和为

金牛辞岁千仓满,玉虎迎春百业兴。回首2021年,面对新时代下的新挑战,众和为服务集团始终保持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在集团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众和为服务集团在市场的磨砺中逐步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壮大,度过了极不平凡的2021年。

年终总结,展望未来

为全面总结2021年的工作情况,更好地规划2022年的各项工作目标。1月25日下午14时,在大合仓商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众和为集团2021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1.jpg

本次会议首先由集团各职能部门、子公司负责人作年终述职汇报,在2021年所做工作的基础上展望未来,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与计划。随后,轮值董事长龚国强作董事会工作总结,强调2022董事会工作重点,并汇报了党支部年度工作情况,明确指出将继续深度融合企业文化与企业党建的工作思路。最后由集团董事长魏涛先生对集团董事会各专委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指导。

魏董在会议最后提出:“2021年已成为过去,和众多行业受到疫情冲击、市场调整等影响相比,物业行业反而一直在坚持发展、稳定经营。结果证明,众和为集团的转型与发展思路是正确的,并且经过几年的摸索,各子公司已独立成长。未来,集团也要继续朝着专业化、技术化、品牌化的趋势迭代发展。”同时魏董鼓励大家要具备信心与前瞻性,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思想,按照计划目标前进,做好品牌与口碑建设。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2021年度工作中,集团涌现出一大批善于管理、勇于贡献、成绩突出的优秀项目和个人,他们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熠熠生辉。借辞旧迎新之际,本次会议对九名优秀员工及两个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奖励。

2.jpg

3.jpg


新春团拜,欢聚一堂

年终总结会后,全体员工参加了集团2022年新春团拜会。员工们齐聚一堂,把酒言欢,共同举杯,感慰2021年付出的努力,翘首拥抱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2年。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所有未来,皆是可期。站在2022年初和“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里,众和为服务集团将迈向新征程,迎接新挑战,争取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