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众和为榜样】水管爆裂正危急,点滴服务暖人心

浏览次数:1291次 发布者:众和为

12月11日下午,众和为服务集团大合仓项目物业服务中心接到了一通紧急电话,疑似星商界一办公室水管发生爆裂,水已经漫延到走廊。当日值班的客服管家同工程及秩序部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查看。虽然事先心理有所准备,但业主办公室的现场情况还是不容乐观,大部分地面已经被水覆盖,积水达到近五公分。

22.jpg

因11日是周六,该办公室空无一人,无奈之下只好在通知业主征得同意后先断电进入大门。工程部维修人员林军发现漏水点后迅速关闭供水阀门,阻止水势进一步加大,打开就近地漏排水口进行积水疏导处理,同时关闭受浸区域电闸,防止人员触电。秩序部工作人员邢小军检查现场及该楼层积水情况,实时拍照取证,观察确认楼下业主办公室屋顶是否有进水现象。楼栋保洁部工作人员吴素平及时清理走廊积水,防止水流影响到其他业主。

11.jpg

值得一提的是客服管家田美玲的全程服务,在业主抢险小分队抵达之后,田美玲并没有离开,而是配合业主一起处理。没有雨鞋,只好套着塑料袋进行工作;没有吸水机,只好卷起袖口,用垃圾桶一次次弯腰舀起积水,直到办公室清理干净、恢复整洁后才准备默默离开。“当时没想太多,一方面是心疼业主的财产损失,想着能尽快挽救一些是一些;另一方面也担心积水太多如果处理不及时将会渗漏到楼下业主,造成更多矛盾。”田美玲如是说。

1.jpg

在此次事件中,大合仓项目物业服务工作人员遇到突发事件能够有条不紊地冷静处理,认真负责解决问题,把业主的利益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让业主感受到了“专业管理,亲情服务”,获得了业主的好评和赞扬。

物业服务无小事,众和为服务集团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未来也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与业主携手打造有爱、有品质的园区,共同匠造有温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