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优化服务,提升品质——【众和为服务集团】开展作业指导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1293次 发布者:众和为

众和为服务集团最新修订的《大合仓项目物业服务作业指导书》已于本年度正式投入实施运行,截止11月效果显著,在大合仓项目的基础上,其余项目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修订增添,并于12月全面实施。

为稳步推进集团工作制度、体系及标准在各项目部能有效落实,解决新版作业指导书执行中的难点,促进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众和为服务集团品管中心于12月3日组织开展作业指导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成都地区项目经理全员现场参加,邛崃分公司、新疆分公司线上同步进行。

11.jpg

该专题培训会由众和为服务集团全资子公司宏宸消防总经理王文正、集团品管中心工程经理姚理钟、大合仓项目保洁主管苏治华分别从秩序、工程、环境三个维度的作业指导进行规范讲解、强化标准,采用规范与标准相结合、技术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为各位项目经理在作业指导书执行过程中的多个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使此次培训更具备针对性和实战性。

22.jpg

项目服务中安全一直以来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王总围绕公共秩序维护、机动车及非机动车管理、消防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多方面展开秩序服务作业讲解,有利于日后各项目秩序板块的品质提升。在工程板块的培训中,姚经理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并着重强调在岗位上可能遇到的风险和隐患,进一步规范了各类设施设备应用技术和作业标准。环境卫生是物业服务的窗口,环境品质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来访客户及业主的体验感,苏主管针对新版作业指导书中优化的质量要求及执行标准进行了对比说明,让各项目经理对督导实施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理解。理论培训后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展开经验交流,纷纷提出执行作业指导书的优秀建议,互相沟通,学习氛围浓厚。

33.jpg

本次培训使众和为服务集团各项目经理进一步掌握了作业指导书的工作内容及工作流程,规范了各项目各部门作业标准。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将对参训人员进行严格考核,以提升集团各项目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后续,各项目将加大基层服务人员作业指导书理论及实操培训,积极引导员工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为持续助推集团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