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党建工作

开展“融入式”党建,营造活力和谐的团队氛围,助力企业发展。

庆七一,贺回归——众和为集团党支部团建活动完美收官

浏览次数:974次 发布者:众和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怀抱25周年,为丰富党支部业余生活,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和凝聚员工团结协作精神,众和为服务集团在建党节组织开展党支部团建活动。

1.jpg

此次党支部团建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员工们亲临大自然,在迷漫的云雾、温润的小雨、层峦的山峰、叠翠的柳杉中漫游。虽然道路有风雨、有曲径、有险峻,但更有勠力同心、携手并进的众和为员工。大家在追寻美景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赞叹祖国的大好河山,也在侃侃而谈中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默契和感情。这次爬山活动不仅显露了无惧风雨的党员本色,更展现了众和为党支部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与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2.jpg

7月1日,众和为员工们共聚一堂,促膝交谈。集团党支部书记龚国强提出“1997年7月1日,你在做什么?”这一问题,引起了大家热烈地探讨。有人在天府广场看升国旗为党庆生,有人守在电视机前等着香港回归的直播,有人在学校和卷子斗智斗勇,有人还在母亲怀里咿咿呀呀......

时代在变,年轻的面孔也在变,但爱国和追求进步的目标永远不变,红色基因的底色永远不变,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精神永远不变。回望青史问初心,传承精神再出发。此时此刻,无论年龄几何,大家同庆建党节,共贺回归日,抒发着对党和国家的诚挚感情,畅想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3.3.jpg

团建结束,温情常在,员工们纷纷感谢众和为党支部的精心安排,表示会一直以奋斗的精神、拼搏的状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行的脚步永不停歇,众和为集团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将继续全力以赴,行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