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党建工作

开展“融入式”党建,营造活力和谐的团队氛围,助力企业发展。

众和为党支部顺利开展2017岁末党群帮扶工作

浏览次数:1098次 发布者:本站

      中共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为了扎实做好众和为集团内部及辖区党群2017岁末关爱帮扶工作,按照簇锦街道工委相关工作指示,在报请簇锦街道提供慰问及帮扶对象名单与针对此次慰问帮扶工作的方案在公司内部发布通知后,支部第一时间收集到了慰问帮扶对象信息,经过摸底审核、初步确定、进行公示等一系列流程后,最终确定了慰问帮扶对象共计18人。

      1月30日上午在高碑社区党委周书记、赖主任的带领下,众和为党支部对辖区帮扶对象进行了慰问。慰问过程中,于武侯区铁佛养老院里,高碑社区与众和为党支部全体人员对名单上的两位孤寡老人送上了问候和祝福,随后众和为党支部龚书记将慰问金交到了老人手中,叮嘱他们寒冬期间要做好保暖,并在养老院护理人员处仔细了解了两位老人平时的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

      随后一行人分别来到高碑瑞苑小区、锦翠南苑小区,为困难户、低保户送上了关怀与新春祝福,并对他们的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送去了新春慰问红包和米、油等生活必须品,深切表达了社区与支部对他们生活的关心。

      年关将近,此次慰问工作给受到帮扶的孤寡老人、困难户、低保户带来了温暖,其中一位老人虽然由于自身病情无法正常言语,但在最后依然坚持与每位探望的人员握手告别,将这份喜悦以这种亲密接触的方式传递到在场每位人员的心中。

       众和为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活力,促进社会和谐,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动力支撑,围绕关心党员、爱护群众,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