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热烈欢迎北海市海城区招商调研组领导莅临众和为考察指导

浏览次数:372次 发布者:众和为

2023年10月25日,北海市海城区招商调研组领导莅临众和为考察指导,旨在促进区域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我司作为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成都市物业服务品牌企业以及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企业,我们深感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此次接待工作,我司全力以赴,展现出良好的服务形象和专业性,为推动双方资源共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做出贡献。


精心部署 热情接待


下载.jpg


为确保接待工作的顺利进行,我司精心部署了接待流程。

首先,众和为轮值董事长任为热情引导海城区招商调研组领导前往大合仓·星商界售楼部,向他们展示了周边的发展情况,让他们对我司所处环境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着前往物资管理中心和智慧工程中心,参观了我司规范统一管理成果及智慧工程发展情况。在此过程中,我司专业人员详细介绍了各项设施设备及管理系统,让海城区领导深入了解了我司的运营模式和服务品质。


加深了解 共谋发展

下载 (1).jpg


在参观过程中,海城区招商调研组对我司的物业管理服务及智慧工程发展给予了肯定。他们表示,我司在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专业性和创新性值得借鉴。同时,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城区招商调研组向我们展示了海城区的发展和投资环境,并希望未来能与我司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


图片.png


此次接待加深了北海市海城区招商调研组对我司的了解和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展望未来,我司将继续秉持专业性、创新性和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我们也期待能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创新发展之路,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接待工作的成功也标志着我司在向全国一流的物业管理企业迈进的过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谦虚、进取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品质,为实现更高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