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 | 2023智慧管理与品质服务交流会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715次 发布者:众和为

2023年5月18日上午,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智慧管理与品质服务交流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交流会是联盟自3月25日成立以来第一次举行的大型活动,以助力会员单位品质发展为主旨,利用数字手段在降本增效、满足业主诉求以及安全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由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邀请创始联盟成员相聚蓉城。

image.png

众和为集团作为联盟的发起单位,参会代表有轮值董事长任为、副总裁任小玉、新疆分公司负责人王芳、品管及客管中心总监夏红梅、企业发展中心经理郑嘉媚、智慧工程服务项目管理负责人张城连、智慧工程服务团队技术骨干申庆兵、姚理钟、曾官翔;联盟理事单位代表有乌鲁木齐市宝合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梅颖、乌鲁木齐市美丽家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浩玉、新疆江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慕江东、新疆天逸雅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奕、新疆兴瑞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娜。

1.jpg

众和为集团新疆分公司负责人、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秘书长王芳,代表联盟致辞;众和为集团轮值董事长、财务中心总监任为,代表集团热烈欢迎理参会代表莅临,为交流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会议分享包含众和为物业集团及智慧工程服务、安全应急管理、财务管理要点、品质管理之关切(键)点、当下物业开源节流与多种经营创收新思路共5项主题,涵盖了智慧服务、安全、财务、品质、多种经营等板块,参观了星商界、川旅大厦、师大现代花园等3个项目,涉及智慧工程、老旧小区、业主满意度、园区文化活动等方面。

主题分享与项目参观

01 众和为集团企业发展中心经理郑嘉媚,为大家分享众和为集团及智慧工程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2.jpg


02 参观智慧工程代表项目星商界、川旅大厦

3.jpg


03 众和为集团应急管理中心负责人、成都宏宸消防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正,为大家作安全应急管理的主题分享

4.jpg


04 众和为集团轮值董事长、财务中心总监任为,为大家作财务管理要点的主题分享

5.jpg


05 众和为集团副总裁、成都博今商业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小玉,为大家作品质管理之关切(键)点、当下物业开源节流与多种经营创收新思路的两个部分的主题分享

6.jpg


06 考察“师大·现代花园”项目,项目负责人黄红梅作项目概括、园区文化活动开展、智慧管理经验分享

7.jpg



会议期间,在听取了主题分享后,慕总作为江东物业负责人、老共产党员,对众和为团队精神、服务意识、人文理念、党组织建设方面给出高度评价,对众和为诚信发展的原则表示赞同,同时也提出不同地域与地区教育提供专业定制服务的重要性;天逸雅居物业曾总及全体理事一致表示,作为创始单位,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深切的感受到了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的力量和凝聚力,将会“走出来 带回去”,把联盟所遵循的服务理念传承下去。

8.jpg


最后,众和为借此机会邀请了远道而来的创始成员们来到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都江堰景区感受中国古代人民智慧的结晶与工匠精神,在愉悦的旅途当中为本次交流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会议实现了联盟搭建行业协作、交流发展桥梁的初衷,发挥出了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应有的价值,使各会员单位紧密相拥,达成共同携手突破市场困局的共识。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