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热烈祝贺“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成立暨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509次 发布者:众和为

春回大地千峰秀,日暖神州万木荣。起步加满油,奋力打胜战。2023年3月25日上午由众和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组织的“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成立暨第一次理事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隆重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由众和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起与乌鲁木齐市美丽家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宝合居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光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天逸雅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三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兴瑞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疆煌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宏昌万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八家物业公司创始成员共同成立。

image.png

于霞主任表示对“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的成立支持与肯定,希望联盟坚持以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为宗旨的创立初衷,在联盟的带动下各企业能相互学习,各自取长补短,充分发挥联盟和谐共同谋发展的有利条件,也希望物业企业整合资源,用心做好服务回报社会。

image.png

苟全均副总裁发起“以联盟为家、转变观念、勇于争先、多尽社会责任”的倡议。他表示众和为将与各联盟单位精诚团结、紧密配合,真正成为资源共享协作的平台,提升行业服务品质的平台,促进行业内交流发展的平台,让物业企业之间、企业家和领导之间,加强沟通、畅叙友情、促进合作、共谋发展,为行政监管部门、企业、社会之间架起了一座金桥。

image.png

王芳为联盟成员介绍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成立的意义、架构、内容及加入联盟的优势。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是以搭建友谊、协作、交流、共赢、发展的舞台为目标,由乌鲁木齐市从事物业管理及相关产业领域的单位和专业人士加入组成的一流物业服务联合体。联盟成员间要形成良好的互利合作机制,进行资源共享,共赢商机,并且从四个方面阐述加入联盟的优势:1.有效避免恶性竞争的不良影响;2.资源共享共同应对市场风险;3.实现专项维护成本控制;4.获得更专业、更真实客观的反馈。

image.png

会议审议并选举产生理事长:众和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苟全均;副理事长:乌鲁木齐市美丽家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田浩玉、乌鲁木齐市宝合居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赵梅颖;秘书长:众和为新疆分公司 王芳。

会议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品质联盟章程》及《联盟议事规则》。

image.png

赵梅颖代表联盟成员发言表示非常荣幸加入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联盟的成立为会员单位搭建了集合资源的平台,今后将承担起副理事长的职责为联盟工作添砖加瓦。

至此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正式成立并即时启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标志采用了蓝、绿两种色系,绿色象征友谊、希望、舒适、生机,蓝色象征空间、发展、诚信以及众和为品牌标志特征;蓝、绿构成的色块分别向上下两个方向渐变延伸,象征联盟在天地之间的无限可能;两种颜色相异、形态相同的元素紧密结合,象征联盟中同行企业各放异彩、相互交流、协作发展的含义;标志中间的点元素代表了被服务、呵护的对象,也表达了联盟以提升服务品质为宗旨的创立初衷。

image.png

“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将以联盟为发展平台,以众和为服务品质为纽带,以联盟单位为源动力,为物业企业搭建友谊、协作、交流、共赢、发展、提升的平台,带动联盟企业共同发展,提升物业行业的整体服务品质。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众和为品质服务联盟”将在未来为各联盟企业锦上添花!

奋力开创共同发展新篇章

感谢米东区物业监管办的重点关注、大力支持!

感谢各联盟理事、会员单位的协助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