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众和为服务|致敬在岗位奋斗的女性

浏览次数:328次 发布者:众和为

3月7日下午,由中共成都市物业行业委员会指导,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成都市物业行业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巾帼展风采奋发向未来”2023成都市物业服务行业演讲比赛暨三八标兵和三八红旗手颁奖典礼在汇融华章酒店隆重举行。2023年三八标兵和三八红旗手、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协会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1.png



三八标兵·胡凌霜

胡凌霜在物业服务行业工作多年,从事过多个不同岗位的工作,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服务水平。她始终保持着一颗热忱的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工作的热爱和对客户的关心。

在工作中她总是能够以客户为中心,倾听客户的需求和建议,并及时跟进解决问题。她还积极互动,不断收集反馈意见,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她的认真、负责、细致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誉。

2.png

她非常注重个人成长和关注行业发展。她经常参加各种培训和学习活动,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积极参与行业交流活动。

在这个新的发展格局下,胡凌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巾帼新担当、新作为,书写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华章。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平凡的工作也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3.jpg

 最后,也希望我们大家都能以她为榜样,主动服务和融入各岗位各领域,施展聪明才智、展现职业价值,坚守初心、爱岗敬业,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推动众和为在物业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