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创建精神文明城市”---云锦·城市花园工作检查

浏览次数:1459次 发布者:众和为

2022年8月3日,在项目负责人罗经理的陪同下,社区书记、武侯区区委对云锦·城市花园项目“创建精神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参观,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以及最新指示。


总1.jpg


一、发现问题,完善整改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日常监管工作,督促业主加强自律。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完善工作措施,及时实施整改,确保各项实地考察指标符合测评标准。


总2.jpg


二、积极宣传,提高参与

狠抓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宣传精神文明倡议、积极引导市民规范言行,做到“三管住”:管住口,不喧哗不乱说;管住手,不乱扔乱画;管住腿,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营造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良好氛围,弘扬了共创美好生活的时代新风。


总3.jpg


三、开展专项整治

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日常巡查,开展“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乱贴乱画乱涂乱该”、“车辆违规停放”、“不文明养宠”、“缆线杂乱、乱设乱拉”、“小区楼道堆物、车辆乱停乱放”、“路面坑洼、设施破损”、“垃圾不及时清运、容器不分类”等专项整治。

四、建立制度,落实工作

作为物业管理方,要进一步落实重点部位巡查制度、重大事件报告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物业服务项目经理要坚守岗位,狠抓工作落实,以确保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工作达到目标要求。

经过区委领导对项目工作的指示,我们更加清楚创建精神文明城市工作的重点难点,为切实落实工作目标,云锦·城市花园物业将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加强创建精神文明城市工作的推进,加大整顿力度,严格落实领导提出的要求,“让城市更文明,让社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