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众和为榜样】翰林世家项目荣获“成都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称号

浏览次数:1429次 发布者:众和为

为深入贯彻执行《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加快推动居民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养成,众和为服务集团翰林世家项目积极投入垃圾分类整改工作,同小区业主一起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贡献力量。近日,成都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为翰林世家项目授予了“成都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荣誉称号。

1.jpg


整改垃圾分类点位

在“示范小区”创建过程中,翰林世家配合街道社区多次开展专项会议,从实际情况出发,沟通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如何进一步建设和完善。垃圾分类投放点的规范化建设是生活垃圾分类纵深推进的重要基础保障,在确认垃圾分类点位后,翰林世家工程部人员立即开展点位整改工作,打造“翰林世家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环保科普点”,依次放置其他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投放箱,先从大方向入手增强居民分类意识,培养居民垃圾分类习惯。

2.jpg

垃圾分类建设专项会议及现场考察

3.jpg

工程部进行垃圾分类投放点位打造


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垃圾分类是一项系统工程,关系着千家万户,形成人人参与的“合力”是全速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程的关键力量。翰林世家强化宣传动员,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小区内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及时公示告知情况。街道社区志愿者、翰林世家秩序部及保洁部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进行现场督导劝解,让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一系列宣传工作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创共建舒适干净、美好和谐的生活家园。

4.jpg

垃圾分类宣传公示张贴

5.jpg

垃圾分类现场督导劝解


日常卫生管理服务

在日常卫生保洁服务中,翰林世家工作人员认真执行清洁服务等各个方面的标准化管理。定时定点清理垃圾,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及清运工作,并定期对小区公共部位进行消毒消杀,确保投放点各类生活垃圾投放容器的纯净度,确保垃圾收集点位不积存、无异味。在巩固生活垃圾分类成效的同时,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感。

6.jpg

日常卫生清洁、垃圾清运


下一步,众和为服务集团将稳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强化日常管理,增强工作实效,加大环保理念宣传,全面推进各住宅项目生活垃圾四分类工作,开启绿色文明生活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