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春去夏犹清,绿化美家园——大合仓绿化升级改造

浏览次数:1237次 发布者:众和为

蓝天白云,绿树红花,随着天气渐渐变暖,期待已久的春暖花开,不觉间已悄然来临。为了提升服务项目品质,营造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众和为服务集团大合仓项目对园区绿化进行了重新规划和精致打造。

11.jpg


日常绿化养护

春末夏初,正是夏季提升绿化质量,保持园区景观高品质的关键时期。众和为服务大合仓项目全面实施绿化养护工作计划,开展了修剪树木、清理杂草、绿植补种等一系列美化环境的举措。灌木乔木经过修剪整形显得更加整洁美观,同时也改善了绿地通风透光条件,为夏季植物快速生长做好准备。进一步加强水肥管理,促进植被的新陈代谢、根系生长,为打造良好的景观效果奠定基础。工作人员根据园区现场情况,及时做好绿化病虫害防治,让大合仓园区绿化面貌保持郁郁葱葱、生机勃勃的状态,为园区广大业户创建了绿色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

22.jpg


区域景观打造

经过前期摸底调查设计,此次景观升级打造共涉及三大区域,根据园区实际土地利用情况及植物的季节变化,合理搭配绿植品种,对园区绿植进行优化。比如星商界一号通道两端的绿化带,采用丰富的植物品种,低矮花灌木与景石自然搭配,让景观错落有致,增加观赏体验。商馆外围的绿化方案充分运用不同的植物和花卉品种,在主要路口打造出色彩丰富的景观节点,在立面和色彩的使用上有更多的变化,美观度进一步提高,使广大业户能直观感受到园区的文化气息。

图片1.png

图片2.png

星商界一号通道两端绿化改造前中后对比

图片3.png

商馆外围绿化改造前中后对比


关注业主感受,满足业户需求,众和为服务集团让绿化走向美化,从造林走向造景。此次优化项目环境为园区增色添彩,全方位提升园区可视化品质,达到了良好的美化效果。大合仓项目的绿化升级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众和为服务集团还将继续加大各项目园区绿化管护力度,提高各项目园林绿化品质,不断提升广大业户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