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匠心闪耀 工程技能大比拼

浏览次数:1313次 发布者:本站

    为了提升工程人员的服务品质,夯实业务技能,牢固基础服务,“成都众和为物业集团2020年度工程安全技能比拼”在大合仓商馆2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9个项目的工程员工齐聚一堂,博采众长。




    此次活动邀请众和为物业集团各职能部门领导担任评委,大赛共分为安全知识抢答、现场模拟实操两部分。

    本次技能比拼采取按照项目分组进行,每组2至4人,共分9个组展开比拼。该轮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岗位知识掌握情况,各组队员备足功课、答题正确率极高,充分展现了项目员工扎实的文化和基础知识储备。




    真金不怕火炼,实践出真理。品管中心姚经理向大家讲解比赛规则,并表示此次实操评分标准表现在接线工艺、安装工艺、工辅量具使用、安全操作规范、通电试验、工完场清、工作规范几个方面,考试时间为20分钟,注意把握时间,注重实效,灵活操作。




    看似简单的基础项目,考验着参赛者的耐心、细心,比赛现场娴熟的操作,展示了选手风采,他们用实力、专业、技能充分展示了众和为物业工程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各项目部工程人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经过下午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现场评委对各组队员的现场操作情况进行考察,按照公司标准从安装步骤、流程规范性、使用效果等进行评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激烈讨论,最终评出此次活动第一、二、三等奖。
    赛场上的熟稔于心,离不开众和为物业人的持续努力和付出,提高团队的整体服务水平,真正把弘扬工匠精神、展示行业风采、提升服务品质刻入每一个众和为物业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