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党建工作

开展“融入式”党建,营造活力和谐的团队氛围,助力企业发展。

爱心点燃希望——众和为物业集团为员工患病家属捐款献爱心

浏览次数:1603次 发布者:众和为

近日,在众和为物业集团党支部倡议下,发起为职工患病家属爱心捐款活动,600余名员工用爱和行动谱写了一曲“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的动人赞歌。

2019年11月28日,金堂项目工程主管庄正伟之女(庄羽楦,3岁)因感冒前往金堂县医院就医,经治疗后不见好转,随即转往成都市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就诊,后被专家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从病情确诊的那一刻起,庄正伟除了要照顾女儿,还要经受精神和经济的双重压力,至今其治疗已花费数万元,这对于一个平凡的家庭来说,犹如晴空霹雳。

捐1.jpg

众和为集团党支部龚国强书记得知该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集团董事长魏涛先生率先捐款1万元用于庄正伟之女的治疗,员工也都积极响应,伸出援助之手,短短几天时间已收到爱心捐款83246元。


朝阳雅居项目:

朝阳雅居项目.jpg


师大现代花园项目:

师大现代花园项目.jpg


温江东创项目:

温江东创.jpg


楠郡项目:

楠郡项目.jpg


新疆豫景城项目:

新疆御景城项目.jpg


英伦半岛项目:

英伦半岛项目.jpg


青白江项目:

青白江项目.jpg


金堂项目物业服务中心在现场发起倡议,共收到捐款25047元,业主、商家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了解情况后,纷纷表示愿意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只希望他们能早日渡过难关。

社会人.jpg

社会.jpg

11月30日,集团党支部书记龚国强前往医院探视正在接受治疗的庄羽楦及其家人,转达了集团领导和全体员工们的关心和慰问,并亲手将募集到的捐款108293元转交到庄正伟手中。

送.jpg

松2.jpg

病魔无情人有情,在党支部的引领下,众和为物业人上下齐心,倾力相助,在精神上、行动上都给予了庄正伟一家人强有力的支撑,沉甸甸的善款对于高额的医疗费来说或许微不足道,却承载着众和为物业集团全体员工的情意和祝福,也更加坚定了庄正伟一家人战胜病魔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