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提供众和为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众和为,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成都启动物业管理“幸福年”活动

浏览次数:1449次 发布者:物业之家网

为不断提高城乡物业管理覆盖率和服务水平,全市范围内将开展以“我爱成都 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物业管理“幸福年”活动,包括开展“增强责任担当,深化行风建设”的学习教育、“蓉城好业主”和“蓉城好家园”等评选及全市物业管理大检查等系列活动——这是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的。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我市持续深入开展物业管理主题年活动的第七年,希望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全市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持续增进全市人民的幸福感,不断激发业主及物业服务从业人员“热爱成都”的情怀,培育物业管理区域共同价值观,充分发挥物业管理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上述三项活动中,学习教育将在全市物业管理行业管理部门和物业服务机构的管理层面中开展,采取行业“公开课”、专题研讨、企业内部学习等形式,全面了解、认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形势下物业管理的新情况新问题。

在“蓉城好业主”“蓉城好家园”的评选活动中,将以在全市树立一批“热心物管工作、模范履行义务”的优秀业主代表和“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物业管理区域为目标,由市物业管理协会牵头制定相应的标准和测评体系,采取所在街道推荐和小区自我推荐的报名方式,通过网络投票、媒体记者走访、居民参与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等相结合的综合评选方式,开展“蓉城好业主”“蓉城好家园”评选活动。

“在活动中,各物业服务机构要积极发掘、宣传物业管理活动中的先进感人事例,大力弘扬 幸福家园 正能量,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标杆示范引领作用,把小区建设成为业主安居乐居的幸福家园,持续增进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系列活动,在行业积极倡导“精细化”服务,以全面提升我市整体物业服务水平,“让业主看得到变化的同时,也要和业主加强沟通,让业主真正树立起主人翁意识。”